兵团工会来我校调研考核工会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7-01-09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12月2日,兵团工会党组书记令勇带队来我校调研考核工会年度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和校工会常委会委员、校工会全体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主席潘建广从党政领导支持、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创建活动、素质工程、维权帮扶、财务管理、女工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重点突出了今年工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座谈交流,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会工作,认为我校工会工作基础扎实,制度化、规范化水平高,教育行业自身特点突出,很好地发挥了工会的各项职能。希望工会继续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加强工会阵地建设,大胆探索创新,充分发挥优势,创造更多更好的业绩。

 陈旭东表示,希望兵团工会对我校的工会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加大支持力度,推动促进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