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石、独、玛”业余排球友谊赛成功落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7-01-09

    

 由石河子大学工会主办、石河子大学启明排球协会承办的“乌、石、独、玛”业余排球友谊赛于2016年12月16日晚至18日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为期2天半,共有11支队伍参加,其中男队6支,女队5支,分别为乌石化超越排球俱乐部男、女队,独山子传动排球俱乐部男、女队;玛电阳光排球俱乐部男、女队;石大启明排球俱乐部男、女队;石河子炮台联盟排球男队、女队;乌市阳光排球俱乐部男队。

 各队队员们球技精湛、作风顽强,呈现了25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在17日晚举行的联谊会中,队员们又表现出赛场外的一面,歌曲、舞蹈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交流排球训练、比赛心得,互留联系方式,欢声笑语不断。赛后,大家纷纷感谢主办方提供此次机会,并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此次赛事不仅对外宣传了石河子大学的文体实力,彰显了大学领导及工会对教职工活动的支持;也增进了北疆地区的排球交流,有利于促进北疆地区业余排球水平的提高和业余排球事业的发展。

  

   

吴凌霄/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