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跳绳、拔河比赛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3-02

 

  

  

借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之机,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药学院女工委配合学院工会于226日上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跳绳比赛和拔河比赛活动。

教师们集中在学院一楼大厅,4人一组,设一分钟单人跳绳,现场教师积极参与,动作轻盈灵巧,青年男教师屈祖卫的双摇跳绳让大家大饱眼福。

拔河比赛以部门为单位,药学系对阵机关实验室,药理系对阵中药系。学院领导们亲临比赛现场为教师们加油鼓劲。比赛过程中,各部门参赛教师咬紧牙关,努力拼搏,现场气氛高涨。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各部门教师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为迎接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做了赛前热身。

  

  

  

药学院王恒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