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象棋协会在师市象棋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5-09

428日,2017年石河子“创卫杯”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八师石河子党委宣传部、八师石河子直属机关党工委、八师石河子文化体育新局、卫生局、社管办、总工会联合主办,石河子象棋协会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团场(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18家团体报名参赛。

我校教职工象棋协会代表石河子大学参加了本次比赛,理学院的郑锐和后勤管理处的陈平两位选手分获大众组第二名和第六名,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石河子大学教职工象棋协会成立以来首次代表学校参赛并取得的优异成绩。

为响应国家三棋进校园的政策,今后,教职工象棋协会将开展一系列象棋讲座,并不定期举办象棋活动,进一步活跃校园象棋文化氛围和提升象棋协会的实力,积极发挥象棋在娱乐、交流和健身方面的作用,极大的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韩志全/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