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5-09

   4月26日下午,2017年石河子大学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在会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个先进集体、11户“和谐小康家庭”、101名先进个人、9个优秀节目奖和表演奖的单位、2个教职工优秀社团(协会)、4名优秀协会会员,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师范学院工会主席王婵媚和教学实验场工会副主席李硕在会上代表优秀基层工会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何慧星代表学校党委向这次受到表彰、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在充分肯定工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第二,全面提高教职工队伍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第三,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主动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第四,以教代会制度建设为重点,切实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政治权利;第五,要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第六,要不断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和思想作风建设。

   

于颖/文    施杰瀚/图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