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代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5-17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庞玮)422日,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第三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117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副院长魏亦农作了题为《创新发展锐意进取 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2016年工作报告,副院长刘怀锋作了农学院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2016年工作报告、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农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办法》、《农学院津贴发放办法》等。会议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鲁华进行总结,要求全院教职员工,首先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明确目标和指标,自觉想事,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全力成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其次要明确工作责任、量化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任务目标落实在事上,把事落实在人头上。同时,要加强对工作进度的督导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做到每项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评估、有奖惩,完善落实好工作机制。最后抓落实要多作比较,既要纵向同自己比,看完成了哪些任务目标,工作有哪些新进展,取得了哪些新成效;又要横向同他人比,看工作水平是否上升了,处在哪个位次上。鼓励全院教职员工继续保持旺盛斗志和激情,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为圆满实现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