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9-11

  石大新闻网讯(通讯员于颖)近日获悉,我校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中央关于群团组织改革的要求,认真开展了评选推荐和审核工作,在省级层面进行了社会化推荐工作试点,使评选推优的范围更加广泛,更多优秀女性集体和个人进入评选表彰视野,进一步扩大了妇女工作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本次共表彰了1980个全国巾帼文明岗,998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后勤管理处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现有职工175名,其中女职工146名,占全中心职工总数83.4%,他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牢固树立“学生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安全、整洁、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和育人氛围。本着“时时敬业、处处真诚、事事严谨、人人争优”的原则,牢记“以学生为本,以宿舍为家”的服务理念,用她们的热心、耐心、细心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群体的多种要求,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