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启明排球协会”组队比赛喜获佳绩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9-25


由自治区体育局体训一大队、乌鲁木齐市体育总会、新疆业余排球联盟主办,新疆核心体育俱乐部、新疆核心炬璨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新疆排球邀请赛暨第三届‘核心杯’排球大奖赛”,于916-17日在乌鲁木齐举办。在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石大启明排球协会”组队参加了本次赛事,彰显了大学工会对教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克服主力队员不齐、赛事密集及赛程安排不利等困难情况下,我校男女排球队敢打敢拼,积极比赛,团结协作,双双取得第三名的佳绩。本次比赛,石大启明排球协会男队赢得了“最佳人气奖”,队员“李超”获得“优秀运动员奖”,“陈仕坦”获得“优秀裁判员”奖。比赛期间,新疆业余排球联盟还召开了会员大会,“石大启明排球协会”会员“吴凌霄”当选为“副会长”,“王莉莉”、“常承祥”推选为“活动部”责任人。

据悉,“石大启明排球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推广排球运动,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活跃校园群众体育气氛”宗旨,先后组队参加了铜锣湾杯排球邀请赛、快乐杯业余排球邀请赛、核心杯全疆业余排球邀请赛、阳光杯全疆业余排球邀请赛、“乌石独玛”友谊赛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受到新疆业余排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大学教职员工的良好风貌。协会获得了“石河子大学优秀教职工社团(协会)”称号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吴凌霄/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