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新年晚会语言类节目作品征集的通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9-25

各学院、部门工会、直属单位工会: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现精品节目的舞台,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2018年石河子大学新年晚会语言类作品,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大学工会、文联

二、征稿主题

围绕“喜迎十九大,踏上新征程”这一主题,就石河子大学砥砺奋进的五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先进的人物典型等方面进行诗歌、小品、相声等作品创作;同时,也可结合生活、理想等表达出对真、善、美幸福生活的向往,以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三、征稿要求

1、原创诗歌要求为现代诗,散文诗和古体诗词也可参赛。获奖作品将被改编成舞台节目。

2、小品、相声、快板、三句半剧本,可以创作也可经典改编,力求紧扣主题、有新意。

3、作品为抄袭稿件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4、凡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归主办方,请自行保留底稿,未录用作品恕不回复。

5、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1030日止

    五、投稿方式

1、在校师生都可以投稿。提倡电子投稿。本次大赛的所有来稿请一律投至邮箱:1450100324@QQ.com,联系人:盛季老师,联系电话:2058032。 

六、大赛评奖

    1、邀请专家成立评审组,评出优秀作品,推荐参加2018年石河子大学新年晚会演出。

    2、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

  

  

               石河子大学工会   石河子大学文联

             2017922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