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携手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争做巾帼好网民”倡议书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0-03

世界因互联网而精彩,生活因互联网而丰富。生活在人人、时时、处处在线的当代社会,我们都怀有同样的希望,让网络世界充满温暖,洋溢大爱,没有谣言、抱怨、诋毁和污秽,满满向上、向善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健康网络环境,需要包括每一位女网民在内的全体网民的共同参与。在此,我们向全国亿万女网民发出倡议:

网络安全靠大家。开放的网络空间,安全在首位,绷紧安全之弦,学习网络安全课程,get各种知识,养成安全上网好习惯。

网络文明在身边。文明靠修养,文明在细节。文明从我做起,慎重转发、客观评论、真实点赞,传递阳光正能量。

网络法治有屏障。主动学法懂法,自觉守法用法,讲诚信、守秩序,发现搬弄是非、颠倒黑白、造谣生事、违法犯罪等行为,积极举报,用法治屏障筑牢防线。

网络防护有能力。不进可疑网站,不装可疑程序,不转有害信息,不漏个人密码……理性用网,掌握必备的网络防护技能。

姐妹们、朋友们:请手牵手,教会孩子安全、文明上网;请睁大眼,主动发现举报有害信息;请点个赞,传播凝聚网络正能量。爱护网络生态,就是爱护我们自己,就是呵护我们的孩子和家庭。姐妹们携手共筑,清朗网络空间,争做巾帼好网民,有你有我有大家!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