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0-12

20171011日上午,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召集,校工会组织各单位分管工会工作领导、工会主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田丽萍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魏侠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工会主席田丽萍同志通报上半年(十月前)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介绍工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工情况,同时对节日慰问,福利发放的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工会办公室主任盛季同志对2018年新年晚会筹备方案进行说明;最后由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总结讲话。

何慧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工作之前取得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推进校务公开;二、切实履行基本职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三、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落实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意识、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不断开创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盛季/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