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健康徒步,乐在其中”明珠河云舟摄影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13


为丰富图书馆馆员的业余生活,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提升图书馆文化软实力,9月图书馆工会开展了“健康徒步,乐在其中――石河子明珠河云舟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后得到图书馆各部门积极响应和广大馆员的积极参与,经过为期15天的征集与筛选,共收到33名馆员拍摄的参赛作品322幅。获奖作品或真实再现了明珠河的林荫小道,折射出图书馆馆员闲暇的生活时光;或展现明珠河的独特风景,渲染飞扬的青春......参赛作品风格迥异,新意十足。经评比,何雪琴等3名同志获得最佳作品奖;杨娟等3名同志获得最佳人气奖;惠松梅等27名同志获得贡献奖。

   本次活动为图书馆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馆员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艺术品味,切实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对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夯实了基础。

  


(文)张豫(图)赵肖峰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