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0

11月16日,我校召开2017年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组织部、党校办、纪委、人事处、保卫部、后勤处等13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3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代斌主持。


  石河子大学五届三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32件,经过教代会提案工作组整理、汇总、分类,符合“立案”的提案30件,2件为意见和建议。会上,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及意见建议的办理同与会教代会代表进行了交流,针对提案落实办理的相关程序、办理进度作了说明。


  代斌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途径,同时也是学校党政倾听职工声音、了解职工需求的重要平台,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诉求、切实需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推进落实;校工会要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增进教职工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


  代斌强调,要始终坚持和不断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以提案及意见建议答复落实工作为抓手,加强职能部门间的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校工会要多组织提案工作推进会,让教职工了解、理解职能部门的工作实情,为从学校大局出发寻求最佳的综合解决方案奠定基础,为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注入正能量。


  (通讯员:盛季  摄影:刘茹)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