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单身教职工联谊会的通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14

为了更好地关心学校单身教职工生活,全面展示青年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青年教职工搭建彼此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妇委会决定12月中旬举办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单身教职工联谊会。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妇委会联合部分外单位共同举办,是单身教职工结识交友的良好机会,请我校单身教职工踊跃报名。现就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立足架设交友的桥梁,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增添平淡生活的色彩,共赴美丽人生的彼岸。

二、活动时间:201712月中旬(具体待定)

三、活动地点:待定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1124日止。

人:汤

联系电话:09932058032

五、相关要求

1、此次活动是针对当今适龄单身教职工工作压力大、交友面窄,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请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宣传,积极动员适龄单身教职工报名参加。

2、单身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可通过各单位工会统一组织报名,也可以自行报名,填写好报名表后电子版发送至461369252@qq.com

六、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石河子大学第四届单身教职工联谊会报名表》


                     

      石河子大学工会    石河子大学妇委会

                                                                20171114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