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11-21

与男子团体获奖单位合影与女子团体获奖单位合影
与男子团体获奖单位合影与女子团体获奖单位合影
与男子单打获奖者合影与女子单打获奖者合影
与男子单打获奖者合影与女子单打获奖者合影


  11月19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兵乓球比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郑旭荣及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在颁奖仪式上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共有25个单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现场气氛激烈,赛事精彩纷呈。运动员借助小小兵乓球,用力量传递着友爱、团结、互助的体育道德风尚。


  男单、女单项目经过分组淘汰赛,最终机关第五工会赵舒、后勤管理处任伟、机关第一工会魏侠分获男单项目第一、二、三名;离退休工作处严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新莉、政法学院王红萍分获女单项目第一、二、三名。


  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男子团体前四名分别由机关第五工会代表队、教学实验场代表队、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前四名分别是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文学艺术学院代表队、政法学院代表队。同时,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机关第一工会代表队、机关第二工会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 于颖)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