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1-08


201815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召开了本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田丽萍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田丽萍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以新思想引领工会新征程,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同时着重讲解了今后工作中如何增强“三性”,去除“四化”,详细阐述今后工会工作应该怎么做;介绍了2016年新疆自治区一项商业保险惠明政策,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及时向教职工传达;同时对两节“送温暖”活动及年底福利发放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针对2018年石河子大学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进行相关要求。

工会副主席魏侠同志对2018年石河子大学建设教工之家实施细则进行了宣读,着重强调教工之家验收实施方案及奖励办法,要求各基层工会做好教工之家的管理,鼓励基层工会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并寓思想教育于各项活动之中,使教职工得到教育,受到熏陶,增强学校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让教职工成为建设和谐校园的实践者和主力军。

  

(通讯员 盛季 汤婷)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