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石河子大学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1-25

      2018年石河子大学五届四次“双代会”

       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25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石河子大学五届四次“双代会” 筹备会第一次会议,组织部、党校办、纪委、人事处、保卫部、教务处等10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常委赵军主持,校长代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会主席田丽萍对五届四次“双代会”预计召开时间、会议主题、会议内容、参会代表人数及组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筹备委员会及工作分工情况进行说明。校常委赵军要求各部门按照分工,明确职责、相互合作,确定时间表,认真、有序地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完成会议筹备工作。

校长代斌指出,“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途径,同时也是学校党政倾听职工声音、了解职工需求的重要平台,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校工会要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增进教职工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同时对“双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双代会”要以全面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 建设启动、审核评估、综合改革三件大事为中心;二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把会议筹备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各部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开出高质量的“双代会”。为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注入正能量。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