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石河子大学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3-02

    3月1日,学校召开了2018年石河子大学五届四次“双代会” 筹备会第二次会议,组织部、党校办、纪委、人事处、保卫部、教务处等10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常委赵军主持,校长代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本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组对五届四次“双代会”代表审查工作进展进行汇报,现对本次参会代表人数、人员组成比例进行详细说明;文秘组对《校长工作报告》、《深化改革综合方案》、《2017财务工作报告》、《五届三次教代会落实情况报告》、《2017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教代会工作实施细则》等会议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校常委赵军要求各组按照分工,认真、有序地在3月23日前完成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文字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
    校长代斌指出,“双代会”是学校教职员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校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布局、本科评估前期筹备等一系列重点工作需要在本次教代会上有所筹划。各相关职能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密切沟通、强化协同,保质保量的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