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4-03

2018年41日,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大学工会副主席魏侠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朱梅新、党委书记郑康、副院长周江、院长助理张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李兵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朱梅新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周江作的《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包含工会财务报告),讨论了《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各报告和文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中心工作,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创造了良好环境,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教代会和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把握了教职工需求,积极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权益,开展了丰富的职工活动,对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院党委书记郑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服务兵团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为引领,以学校进入“部省合建”高校行列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此次大会的召开时逢学校“十三五”的新一轮发展中,会议对于全体教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推进院务公开,以及集中教职工智慧、深化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