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

来源:农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

    3月31日,农学院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农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农学院所有教工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夏文斌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刘怀锋做了题为《创新发展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2017年学院工作,并对2018年学院中心工作进行部署;赵思峰副院长作了农学院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2017年整体财务状况作了汇报,刘文晓副书记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通过热烈的的分组讨论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和《农学院津贴发放办法》

夏文斌书记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首先,教代会是教师参与学院建设的最主要的平台,充分体现学校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的要求,农学院应紧抓学校省部共建、部省合建、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能力建设的历史机遇,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拥抱新时代,分享新时代红利;

其次,农学院要弘扬石河子大学优良传统,做好人才培养是根本,要成为立德树人的践行者;第三,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扎根大地办大学,主动关注兵团,融入兵团,服务兵团,要逐步提高在兵团农业现代化建设中的显示度。第四,要有良好的状态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无论在哪个学科、哪个岗位,一定会有获得感和幸福感。成功一定会眷顾搏击者、奋斗者。夏文斌书记号召,大学新的帷幕已拉开,大家都要以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中来!


   图、文:孟志祎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