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4-03

   20184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东经楼517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玉、院长杨兴全、党委副书记范君旗、副院长何剑、副院长董正英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君旗主持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何剑同志作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杨兴全董正英同志代表学院所作的《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及说明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会主席刘林同志作的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教职工对以上各报告和文件进行热烈讨论和认真审议,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院领导分别对各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陈玉对大会的圆满闭幕表示祝贺。并强调,2018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质保量完成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扎实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稳步提升科研实力,不断提升学院的影响力。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努力开创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