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411日下午,药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政爱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陈文院长作的《药学院2017年度院长工作报告》、王政爱书记作的《药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药学院2018年岗位与绩效津贴发放管理办法》,以及工会主席王艳同志作的《药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

    通过召开教代会,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提高了教职工参政议政的权力,充分发挥了学院二级教代会的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能力,发扬民主,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IMG_0352.JPG

IMG_0356.JPG

IMG_0363.JPG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