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4-14



  4月13日,石河子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五届四次“双代会”)预备会议在北区会堂举行。校领导夏文斌、代斌、郑旭荣、陈旭东、赵军、童军茂、李孝光、李光泗及其他筹备委员会成员和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五届四次“双代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代表增补情况的报告以及石河子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女工委员会主任、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增替补情况的说明。为开好本次会议,大会筹备委员会已先后召开了四次工作会议,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会议最终确定正式代表261名,特邀代表21名,列席代表30名,学生代表10名。



  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会议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和大会会议议程。根据会议议程,本次大会定于4月14日上午开幕。



  校长代斌在预备会上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代表要积极参与校务管理、行使民主权利,把广大教职员工的好意见、好建议、好想法、好思路带到会上来。二是要明确主题任务,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把讨论的过程变成集中全体教职员工智慧的过程,变成发扬民主、凝聚人心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变成增强报告和方案科学性和可行性的过程。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切实改进会风,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做好相关工作,使提案真正发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作用。


  (记者 刘芊)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