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4-28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兵团精神,动员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建功立业。4月27日下午,校工会在中区会泽食府二楼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总结表彰大会暨“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职工厨艺展示品鉴活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及各学院参与教职工八百余人次。
    童军茂对为学校各项事业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工一定要肩负起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光荣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工会系统的同志们要继续保持创新,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职能,服务广大教职工,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好更大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展位;二是弘扬埋头实干的劳模精神;三是着力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会上,为了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对劳动模范的爱戴,为全国劳模和兵团劳模献花,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荣誉证书。获得“优秀教工之家”的单位有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等8个;优秀基层工会主席王婵媚等13人;“和谐小康家庭”11个。
    会后,开展“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职工厨艺展示品鉴活动。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