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阳光体育”2018教职工男子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5-12

石河子大学“阳光体育”2018教职工男子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沟通和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校工会举办石河子大学“阳光体育”2018教职工男子排球联赛。本次比赛从53日开始,历时10天,27支参赛队经过近百场的激烈角逐,终于在今天拉下了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第五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获冠亚季军;理学院、实验场、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场、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荣获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每支代表队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文化精神。通过比赛,大家相互间的交流更加频繁,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了。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