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劳动美 兵团好”石河子大学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6-21

6月20日下午17:00,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兵团好”石河子大学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中区音乐厅举行。校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校宣传部部长潘建广、校工会主席田丽萍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受到全校各基层工会、妇委会的高度重视和教职工的广泛关注。比赛经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各单位组织筛选,最终有15个单位的20位选手入围决赛。参赛选手来自学校各级单位,覆盖教学、科研、管理、后勤和附属单位,其中既有老一辈,也有新生代,演唱曲目再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精华,通俗、民族等唱法齐聚,高手云集,丰富多彩,体现了高校教师博大的文化视野,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多才多艺、阳光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李新志老师演唱的《天边的骆驼》,展现了老一代兵团人对兵团这片热土的深情和对新疆的依恋,现场观众都沉浸在这深沉的歌声里;李乐老师身着汉服唱着一首《中国人》登场,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优美的汉风伴舞,和着鼓舞人心的歌声,获得了阵阵掌声;任音培老师自信满满,自带台风,一首《我的歌声里》展现了新生代年轻教师的活力与激情,台下的观众们不禁也合唱起来。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和动听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掌声迭起,精彩纷呈,在现场观众的支持和鼓励下,选手们纵情唱响“中国梦 劳动美 兵团好”的美好心声。

经过角逐,李志新、张维、赵鹏冲等教师荣获石河子大学教职工歌手大赛“十佳歌手”奖;于婧华、李清厚、张冰鹤等教师荣获石河子大学教职工歌手大赛“优秀歌手”奖。同时,现场对组织观赛的各基层单位进行了评比,文学艺术学院、实验场以及化学化工学院分获石河子大学教职工歌手大赛“优秀组织奖”。机关党工委书记成斌、校宣传部部长潘建广和工会主席田丽萍为获奖教师和集体颁奖。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