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冬至包饺子”师生同乐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12-18

“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临近期末,为了让结亲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过程中放松心态,同时在冬至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缓解大家的思归之情,12月1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举办“冬至包饺子”师生同乐活动。校工会全体教师以及结亲学生们欢聚一堂,为这场意义非凡的包饺子活动献出自己的热情。

活动伊始,校工会主席田丽萍表达了生的热切关心和祝福。接下来,摩拳擦掌的师生们纷纷上场,大家分工明确,和面、擀皮、包饺子,大显身手。在包饺子过程中,师生们争相谈论着各自家乡冬至的风俗习惯,欢乐充满了餐厅,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在趣味游戏“国”字词语接龙和“家”字歌名接龙环节,当“国富民强”、“国泰民安”,《家和万事兴》、《常回家看看》等等这些词语和歌名出现的时候,大家不禁又一次的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与家的温暖。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上桌,大家围绕在一圈,垂涎欲滴,享受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宛如一场饕餮盛宴。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暖心四溢。

校工会主席田丽萍详细询问大家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情况,都有哪些困难和需求,并且叮嘱同学们,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快乐地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师生同心包打天下,学子奋发誓做骄子”,欢声笑语中,时间悄悄溜走,活动在不知不觉中结束,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冬至。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深受鼓舞,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让大家感受到校工会党支部大家庭的温馨和谐与蓬勃朝气。

(通讯员:张晓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