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神内公司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团结拼搏、迎新追梦”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8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职工的体质,培养职工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神内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公司党委、工会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下,组织了本次比赛。经过两个星期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12月28日下午,神内公司第三届乒乓球比赛终于在职工之家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前神内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工会主席濮欣为此次比赛致词并观看比赛,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在此次比赛中,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加,选手人数多达30多人,男子24人,女子10人,以吸取比赛经验,提高自身技术,加强职工之间的友谊为本次比赛的宗旨。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全身心投入比赛,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开始前预演了男女混合双打。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技艺高超的选手,正所谓藏龙卧虎,让我们欣赏了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总有一些让我们兴奋的观看点,时刻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悬念的同时也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半天的的激烈角逐,毛晓峰技压群雄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邵亚男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今后公司举办类似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公司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职工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们将把这种体育竞技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公司美好的明天努力工作,努力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刘艳怀)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