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党委、工会春节前慰问“访惠聚”和内派教师家属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7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萍一行代表学院党委和工会,对学院1户“访惠聚”和2户内派教师的家属开展春节前送温暖、家访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品,同时也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家中。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党委及工会与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的生活情况、子女上学及就业情况、家中老人身体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等等,通过慰问家访活动表示学院党委及工会对“访惠聚”和内派教师家庭的真心关怀,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受慰问家属对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关怀、慰问非常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克服眼前的困难,积极支持“访惠聚”和内派家人的工作,争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新疆的稳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李超图/苏军)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