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石河子大学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4-24



 春风徐来,鸟语花香。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4月24日,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启动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来自32个基层工会、妇委会的女教职工积极响应,齐聚在中区篮球场,围绕“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等内容,用深情的歌声、动人的故事感恩伟大祖国。据统计,活动当日有150余名教职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校工会主席田丽萍参加活动并致辞。


抒发爱国情怀,唱响祖国颂歌。在一首优美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伴着歌声,教师们舞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我校教职工们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深情告白,唱响祖国颂歌,为伟大祖国70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传播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现场宣讲员情真意切的讲述着“女排精神”小故事,为现场教职工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微宣讲。

集巾帼祝福,献礼祖国华诞。为了表达感恩新时代、祝福伟大祖国的深切感情,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创优,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河子大学工会、妇委会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健身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踢毽子、跳绳和定点投篮三项赛事,各项比赛每组计时1分钟,以单位时间内个数最多者为胜。哨声响起,比赛开始,教师们都很快地进入比赛状态。只看赛场上彩毽飞舞、跳绳飘荡、篮球跃起,女教师们运动起来身轻如燕,男教师们观战也是劲头十足,一扫他们平日的沉稳与安静模样,拿出热情,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通过激烈的角逐,诞生了每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们的精神风貌。使广大妇女教职工通过参与活动,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