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4-29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兵团精神,动员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建功立业。4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中区会泽食府二楼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职工厨艺比赛活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及各学院参与教职工百余人次。

童军茂对为学校各项事业付出辛勤劳动、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快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肩负起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工会系统的同志们要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状态,切实履行职能,服务广大教职工,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对全校教职员工,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牢新方向;二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中施展オ华、建功立业;三是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走在时代前列。

师市先进工作者张旺锋代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坚守理想信念,激发劳动热情,勇立时代潮头,弘扬民族精神,勤于学习实践,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石河子大学改革稳定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兵团工人先锋号”、“兵团维稳戍边劳动奖章”、“师市先进工作者”以及校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现场组织开展了“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职工厨艺比赛活动,并评选出了前三名。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