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田丽萍主持,校工会全体参会。

会上,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标对表校党委部署要求,紧扣“三个方面“18+3”个是否”,结合校工会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讨自我剖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大家一致认为,党章党规是检视问题的重要标尺、管党治党的重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校工会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高度自觉,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举措,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丽萍强调,在主题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校工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进程已过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主题教育后半程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对党忠诚、为党负责的态度,做好后续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 张晓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