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庆70周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2-24日,由校工会和校体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校庆70周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中区体育馆圆满举行。本届比赛全校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参赛教职工达200余人。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比赛,许多单位把参加乒乓球比赛作为展示本单位精神风貌和体现团结协作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赛前各单位进行了精心的训练和准备。

男子单打前四合影

女子单打前四合影

男子团体第一名

男子团体第二名

男子团体第三名

男子团体第四名

女子团体第一名

女子团体第二名

女子团体第三名

女子团体第四名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每一场的比赛,大家相互切磋、顽强拼搏、各显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最后,机关第五工会赵舒、体育学院苏科、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勇、机关第一工会魏侠分获男单项目第一、二、三、四名;离退休工作处严文、余申、王新燕、樊新民分获女单项目第一、二、三、四名;机关第五工会、师范学院、食品学院、理学院分获男子团体第一、二、三、四名;离退休工作处、农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艺术学院分获女子团体第一、二、三、四名。同时,教学实验场代表队、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讯员 张晓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