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深化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1-28

为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我校深化群团改革工作小组于11月28日上午10:30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石河子大学深化群团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赵军主持,校工会、团委等12个职能部门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校工会主席田丽萍、校团委书记管欣分别对《石河子大学深化工会制度体制改革方案(送审稿)》《石河子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解读。与会人员根据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讨论,并一致认为《石河子大学深化工会制度体制改革方案(送审稿)》和《石河子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内容合理、可行,同时,对方案中的个别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以待进一步完善。

交流讨论后,赵军在总结中强调:目前群团改革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助力改革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的开展改革工作;要树立大局意识,找出薄弱环节,各部门之间相互沟通配合推进改革工作,更好的发挥群团组织在党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讯员 张晓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