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保障工会会员权益,集体福利普惠于广大教职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1-29



一箱箱牛奶酸奶、一桶桶红花油葵花油,一瓶瓶洗衣液柔顺剂、一盒盒坚果干果、一袋袋当年新大米,这是2019年最后一批年节慰问品的发放。这些丰富的工会福利,满载着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视、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至每一位教工手中,笑容满面、喜悦满屏、自豪感和归属感满腔,整个大学洋溢在幸福的氛围中。

2019年校工会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要求,在校党委的支持下,全面落实集体福利普惠教职工工作。在发放法定节日慰问品、生日蛋糕等实物慰问品的基础上,新增工会会员符合法律政策结婚、生育、生病住院、退休离岗的实物慰问,会员或会员直系亲属去世的现金慰问,保障工会会员权益,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悉,从2019年4月起,校工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年节慰问品、活动奖品的供应商遴选工作。


近期,通过遴选评标,确定了学校2020年蛋糕等烘焙食品的供应商,校工会及时组织各基层工会主席赴这三家供应商的工厂、店铺进行现场考察,以保障广大教职工吃上健康安全食品。

(通讯员 陈春风)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