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在石大遇见你”2019年新进教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2-07

为更好履行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搭建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交友平台。近日,校工会组织2019年新进单身教师开展“我在石大遇见你”暨蛋糕烘焙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在爱礼蛋糕裱花工作室举行。校工会主席田丽萍出席并主持活动,校工会成员及青年教师共计30人参加。


在蛋糕制作课堂上,由爱礼在疆区域经理、资深蛋糕设计师为教师们普及了蛋糕制作相关小知识,包括蛋糕的产生、原材料的变革以及目前市场最前沿的蛋糕技术。随后,裱花师傅为老师们现场展示如何切胚、如何抹胚、如何裱花等基础工艺。

蛋糕作品集锦一

蛋糕作品集锦二

在实践环节,老师们用刚学来的技巧和方法通过2人之间的协作认真地制作着专属于自己的糕点。大家思路开广,以奶油为墨,以裱花袋为笔,在蛋糕上“挥斥方遒”,创作出一个个各具风格的糕点作品。有的作品颜色艳丽,明朗亮眼颇具波普艺术之风;有的作品结构多维,视角交错,深有立体主义之美。大家一边制作糕点,一边交流心得,其乐融融。校工会主席田丽萍为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在一旁进行指导并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空前高涨,各种佳作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

本次活动开展旨在通过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活动,为他们提供一个优质、广阔的交友平台,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和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建设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张晓娇)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