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艺术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庆元旦”,凝心聚力再出发趣味联谊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2-31

2019年12月31日,学院党委在东2楼演播厅组织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庆元旦,凝心聚力再出发”趣味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全院教职工和新疆印花布织染技艺、编织技艺少民培训班学员,共同喜迎新年的到来。

夜幕降临,华灯璀璨,演播厅内笑语盈盈、欢声阵阵,洋溢着如春的暖意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由学院党政办主任石利娟主持,首先学院副院长杨向奎发言致辞,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之所以学院能取如此成绩,离不开学院党委领导的引领,也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马上要迎来2020年,在新的一年中,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高歌奋进的时代,梨花绽放盛世花,由杨洪老师演唱的一首《一杯美酒》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陈腾飞老师演奏二胡《战马奔腾》,音色优美,节奏紧凑,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参加表演节目还有歌曲《鹰翔》、手风琴独奏 《西班牙斗牛士》。

亲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蓝天大海充满着忠诚,是我们对您的忠诚,一首由赵朋冲老师演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将活动推向高潮,这首歌高亢沉稳,声音回荡在整个演播厅,唱出了我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忠诚。

最后进入趣味运动会环节,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九个互动小游戏,具体有“气球大作战”、“公鸡下蛋”、“超级排球”、“爱的魔力转圈圈”、“气球保龄球”、“乒乓投篮”、“气球接龙”、“蒙眼弹瓶盖”等,每项游戏大家都积极参加,与新疆印花布织染技艺、编织技艺少民培训班学员手挽手、团结协作,热闹非凡,氛围浓厚,感情融洽。游戏过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表情,真正体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促进民族团结,更像是一家人,也真正体现了新疆这个民族大家庭和谐稳定,互帮互助的风貌。

随着游戏结束,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大家都表现得意犹未尽,时光是短暂的,收获慢慢的2019年就要过去了,2020年的时代东风已经吹来了,在学院所有老师共同努力下迎接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的家园会更好,新疆的发展会更好。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