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节日慰问振奋人心,我校女教职工备受鼓舞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03-13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慰问,向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广大妇女持续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提出了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在广大女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妇女姐妹们深受鼓舞激励,倍感温暖振奋,纷纷表达信心与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罗昕  教授(2009年全国三八红旗手)

在这个特殊时刻的“三八妇女节”,我们广大妇女同志收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和鼓励。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会带着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教书育人,将“最美逆行者”的精神融入教学中,努力培养具有社会担当、品德高尚、专业知识扎实的优秀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洁  教授(2014年兵团三八红旗手)

在疫情中的“3.8妇女节”,习总书记的节日问候,让全国妇女同胞们感到莫大鼓舞。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会带着总书记的嘱咐和殷切希望,把握好“战役”思想政治教育契机,运用好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思想政治教育素材,讲好“最美逆行者“的故事、讲好爱国、团结、拼搏的中国精神、讲好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讲好中国之治的中国智慧、讲好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担当,为培育时代新人建功立业。

医学院  陈雪玲  教授(2019年兵团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在这个不一样的“3.8妇女节”,习总书记的慰问格外亲切、温暖人心。我的爱人前往武汉,去了战斗一线。作为妻子,我要给他更多的支持和关心;身为教师,我要好好工作,上好网络直播课程;作为基层领导,我要带好团队,为医学教育贡献。

政法学院  王红萍  副研究员(2019年校优秀工会工作者)

在特殊时刻的“三八妇女节”,收到习近平总书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女同胞问候,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工会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我感受到无限温暖和鼓励。我将与我的同事一起,继续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的最基层,落实工作细节,守好校园净土,担好教育责任。继续动员巾帼建功,大力宣传勇于担当和奉献和女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形象,努力养好新一代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赵新芳 主任医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赵新芳说:“作为一名受党和国家教育培养的医务工作者,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援助武汉我必须站出来,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国家给了我很高的荣誉,在今后疫情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中医优势,为患者提供科学的诊疗方案。”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