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4-23

广大师生: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爱国卫生人人受益。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在此,爱卫会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爱国爱家,爱护校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主人翁意识,树立健康强国、学习强国理念。紧紧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同家庭、学校和社区一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不麻痹、不松劲,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二、人人动手,净化校园。传承爱卫优良传统,热爱校园,热爱劳动,以“垃圾不落地、石大更美丽”为基准,人人动手参与校园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牢固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做好垃圾分类,清除病媒生物,开展“门前三包”和校园周边50米环境净化工作,创造干净、整洁学习环境。

  三、健康学习,科学防控。科学用眼,规范坐姿;积极情绪,阳光心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戴口罩,控距离;勤换衣,勤洗澡;多洗手,常消毒;学知识,重预防;不恐慌,不谣传,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四、摒弃陋习,战胜疫情。移风易俗,拒食野味;提倡公筷,吃得文明;不乱吐,不乱扔,不乱倒;打喷嚏、咳嗽时遮掩口鼻;不沉迷网络,不透支身体健康;养成文明、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让我们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共享幸福生活,共建卫生健康的石河子大学!


石河子大学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4月23日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