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好声音全民K歌”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09-07

9月6日下午,由石河子大学团委、石河子大学工会、石河子大学学生会主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石大好声音全民K歌”校园歌手大赛教工组决赛在南校区春晖堂成功举行,校工会主席田丽萍、校团委副书记赵捷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的风采,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根据校团委、校工会精心安排,于8月举办了“石大好声音全民K歌”线上初赛。比赛通知发出后,各分工会积极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网络评选,最终有25名教师入围决赛。参赛选手中既有刚入职的新教师,也有几十年教龄的老教育工作者,决赛阶段选手成绩交替上升,场面精彩纷呈,教师们一展歌喉,一争高下,引发观众欢呼喝彩连连。经过激烈争夺,孔苑苑等11位教师获“十佳歌手”奖,王一帆等4位教师获“优秀歌手”奖。

近年来,校工会在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的同时,加大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力度,文体相长,文体共进,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精神追求,为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每两年一次的校园歌手大赛已然成为一场校园文化盛宴,受到教职工普遍欢迎与好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