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团圆、暖人心,校工会为教职工送去“双节”慰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5日上午,满载慰问品的货车依次抵达学校各个办公楼,校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为2800余名教职工送上中秋、十一双节慰问,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视、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为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今年“双节”前夕,按照教育部、兵团相关工作要求,校工会围绕“深入开展‘农村对接’消费扶贫行动”,为广大教职工采购湖北裕国香菇、于田玫瑰花、和田大枣以及石河子143团蟠桃,充分发挥消费扶贫的优势,“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此外,为保证慰问品种类的质量安全,按照石河子大学工会供应商遴选招标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校工会于9月11日下午召开了“石河子大学工会2020年中秋月饼供应商遴选会”,由机关、各学院工会主席组成的评委组评议后进行现场投票,最终确定供货商及慰问品方案。

此次慰问品采取月饼供应商遴选与购买扶贫产品相结合的方式,将教职工福利品采购与对口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实现教职工福利与脱贫工作双赢,让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的紧张工作中共享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