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孔苑苑荣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 唱响奋斗者之歌”作品征集活动优秀歌曲奖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0-13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 唱响奋斗者之歌”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教师孔苑苑的参赛曲目《白杨礼赞》作为自治区、兵团唯一入围作品,喜获优秀歌曲奖。

据悉,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共设置9个优秀作品评选版块,于今年5月开始,面向全国进行为期3个月的征集。通过组织专家评审、腾讯视频点赞量评出前70首入围作品,结合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计算最终成绩并公布结果。

10月11日,孔苑苑受邀赴北京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与哔哩哔哩弹幕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青晚。

孔苑苑《白杨礼赞》音频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