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齐聚一堂,共绘美好蓝图——文艺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4-06

2021年4月2日下午文艺学院党校教室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分工会前期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多次修改提交教代会审议的材料,注意每一个细节,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校工会主席田丽萍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朝晖主持会议。

校工会田丽萍主席致贺词时,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的工会工作,她说学院的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方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体现了“工会带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群众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建设和改革,引导广大会员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作用。

会上,学院副院长杨向奎做了学院《2020年学院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石利娟做了关于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同时按照相关程序,会员同志们充分行使参政议政的权利,在大会上进行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石河子大学第六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

许先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要求学院工会积极探索和实践新形势下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日子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抒写华美的诗篇、歌唱动听的乐曲、绘出美好的画卷、传播最美文院故事,用我们的一片爱国爱党的赤诚忠心,凝练出工会建设的文艺模式,呈现出文学艺术学院发展的文化自信!

(图/文  庞琦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