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校工会召开供应商招标遴选会 努力为工会会员福利品质把好关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1日下午,石河子大学2021年教职工年节慰问品供应招标商遴选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全体、各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参加此次招标遴选的供应商约50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张伟主持召开。

  与会张伟对参与此次招标遴选会的各基层工会主席、投标供应商表示感谢,明确此次招标遴选会必须做到全程“公开、公正、公平”。评审过程中,专家们通过观察、品尝、询疑等途径,依次对各品牌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分别进行评测、打分,并认真审阅了各供应商的投标方案,综合比较投标供应商资质、品牌优势、样品质量以及价格等因素。经过现场评选,最终有8家供应商被确定为2021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第二次节福利供应商,供应产品涉及米、面、油、洗涤用品、调味品、纸品、奶制品以及端午节粽子鸭蛋等共23种货品。

 为了保证我校教职工拿到品质好、价格优的年节福利慰问品,把“我为教职工办实事”专项活动落到实处,把好事实事办好,校工会十分重视此次招标遴选工作,于遴选会前开展了2021年福利慰问品种类意见征询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确定福利慰问品的种类,同时制定遴选评价细则、评分统计表,确定时间节点、工作流程,确保此次遴选会议顺利开展,最大程度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精准、暖心的服务。会议全程在校纪委、招标办部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

 校工会将择日与供货商签订供货合同。第二批年节福利将于端午节前发放到每位教职工会员手中。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