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石河子大学教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6月5日—6月6日,我校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年石河子大学教工羽毛球赛。此次赛事共吸引了石河子大学各基层工会的24个代表队,300多名队员参加。

精彩的对决赢得在场教职工的满堂喝彩,展现了石大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极大的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在6月5日团体赛的争夺中,体育学院、石大一附院、机关二工会、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分获团体赛前四名。在6月6日的单项赛中,从小组赛到最后的排位赛激烈程度层层升级,各队队员越战越勇,经过多轮竞赛,周斌、李菊红等四对选手获得混双前四名;周斌、叶圣刚等四对选手获得男双前四名;李菊红、赵凤霞等四对选手获得女双前四名;王新峰等四位选手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王新艳等四位选手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赛后,体育学院周斌老师表示,通过参加体育竞赛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把比赛中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