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妇委会)工作例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9日,校工会在中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基层工会(妇委会)工作例会,工会主席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张伟对近期工会(妇委会)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强调要做好“执教30年”“宝钢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的报送、评选工作;组织开展好端午节福利慰问品发放和验收工作;对上半年工会会费收缴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会会费使用范围、报账流程、固定资产归属及管理做了进一步的明确。

最后,张伟指出,下一阶段工会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密切党同教职工的联系为核心,以竭诚服务教职工为导向,以调动教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为关键,进一步团结全校教职工在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上发力,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走向深处。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