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粽叶飘香----校工会发放端午节福利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10


粽叶飘香,情暖校园。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节日来临之际,为体现校党委对广大教职工会员的关爱,6月10日,校工会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将17000余件节日福利发放到2800位教职工会员手中,希望每一位会员都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



此次福利采购工作,校工会坚持服务教职工、勤俭节约、程序规范、公开透明的原则,在确保商品质量的前提下,坚持厉行节约,精心组织采购工作,直接联系厂家供货,保证采购质量。为组织好此次福利发放工作,校工会提前谋划,广泛调研,充分听取各基层工会代表的意见后,依据有关规定,召开石河子大学供应商遴选会,共吸引到23家供应商应标,包含60余个品牌。遴选会邀请18位基层工会主席现场评审,通过观察、品尝、询疑、比价等途径,依次对各品牌供应商提供的产品分别进行评测、打分,最终有8家供应商23种物品被确定为2021年石河子大学教职工年节福利,包含教职工们最喜爱的粽子、鸭蛋、食用油、面粉、酸奶、牛奶、洗涤用品、生活用纸等物品。




为保证质优价实,校工会特别邀请食品学院博士姬华、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刘平对食品质量和洗涤用品进行专业把关;为遴选到口感上乘的咸鸭蛋,评审专家们共品尝了8种咸鸭蛋,反复比对,最终确定供货品牌。洗涤组负责人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与商家进行比价,以最优价格拿下符合国家标准且绿色、有机的食品、用品,为下一阶段的教职工年节福利采购工作谋取到更大的实惠。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做好节日福利采购、发放等工作,及时传递好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把好事做好,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