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29

六月骄阳似火,在炎热的天气下,我校依然有许多职工顶着烈日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保障着全校师生的安全和生活。

6月29日上午11:00,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军和校工会副主席祝雪虎等一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代表学校分别对校区大门岗亭值班室、后勤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走访和慰问,为他们送上茶饮、酸奶、药包等防暑降温物品,为职工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

赵军特意叮嘱大家,在酷暑与防疫双重压力下,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个人防护与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自己的人身健康与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凉意暖人心。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校工会落实兵团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保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关心关怀我校高温作业职工们的一项暖心工作。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感谢我校高温作业职工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做出的贡献。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