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六届一次教代会 提案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石河子大学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11名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赵军主持。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教代会共收到108位代表的提案63个,经提案工作委员会按提案处置流程,对代表提案内容和提案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合并,与历年提案进行比较,同时拟定承办单位,经与提案代表充分沟通,在征求了拟办单位各职能部门的意见基础上,经提案委员会委员讨论研究后,符合提案要求的37个,立案13个,作为建议处理24个,其余不符合立案要求的提案将按非立案提案进行处理。

 赵军指出,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途径,同时也是学校党政倾听职工声音、了解职工需求的重要平台,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重要作用。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集中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诉求、切实需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以提案及意见建议答复落实工作为抓手,加强职能部门间的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努力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校工会要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增进教职工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