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您的石河子大学中秋福利已送达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9-17

“今年月饼的包装有心了,满满的专属感。”

“月饼口味也是紧跟流行浪潮啊,新颖不少,可要好好品尝!”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2021年中秋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及时为教职工送上浓厚的节日祝福,组织发放中秋节福利。

9月16日--17日,中秋节福利发放工作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南区、东区、北区、北苑新区有序进行,校工会工作人员与满载中秋福利的车辆到达各基层工会,将这份浓浓的中秋祝福送至每位石大人手中。

为了确保此次中秋月饼的品质与供货,本次月饼供应商遴选工作自8月底开始筹备启动,组织基层工会主席作为评审专家参加遴选会,特别邀请食品学院副教授罗鹏对现场的多种月饼馅料进行把关。经评审专家对招标文件的认真审阅,并就有关问题对投标供应商进行了询问,通过在物流运输、产品内容、价格、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比较,经过2个小时的认真评审,最终昌吉葡萄树食品有限公司、石河子馨愿食品厂、石河子鑫非凡商贸有限公司从18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中标。并于9月上旬完成合同签订工作,共计采购、发放中秋月饼4732份。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活动开展以来,校工会致力于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认真倾听教职工心声,针对每年的节日福利,从发放方式到发放产品逐步改进和完善,不断提升教职工满意率,为广大教职工送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今后,校工会将在节日福利发放的基础上,继续做好节前慰问、困难帮扶等工作,团结引领我校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


最新动态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工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